首頁高普初考金融保險準備技巧

金融保險 準備技巧與讀書計畫

Get more out of your world

榜首讀書計畫,成功者的方法與你不同!

高考金融保險【探花】
陳○安 台大財金系在職考取

高點函授可依據自己時間來規劃課程進度,整體而言我使用高點函授2倍速來看課,但每到一個段落,我通常會暫停,並把吸收的內容整理一遍,確認理解無誤後再繼續播放。另外,看完課程後,我會立刻閱讀教科書複習並作練習題。
我大約從4、5月開始,反覆讀教科書及買題庫書練習。考前一個月則每天讀1~2部法律,其中重要法條力求一字不差的背誦。... 閱讀全文

高考金融保險【狀元】、普考金融保險【榜眼】、初考金融保險【榜眼】
吳姿盈 台大經濟系在職考取

去年上函授課程,今年又再加上了總複習班,更新一下各科的內容。總複習的內容是建立在平時一大堆書本的基礎上,像經濟學總複習歷年考題我就會拿來在最後衝刺的時候熟悉考題模式,分單元題目的部分在平時老師的《經濟學測驗題完全制霸》都寫過了,故主要還是以讀熟各科課本內容為主。
保險學:由於去年在保險學大失分,所以今年保險學重新從第一章開始讀、邊做筆記,把相關考古題整理在旁邊,也可以看出哪邊是考題熱點,保險學老師教的時候覺得自己都會,但自己面對題目的時候就會腦袋一片空白,所以藉由做筆記練習申論題,增加熟練度。
貨幣銀行學:貨銀真的是沒有範圍的一科,就算教科書看完也不覺得會有讀完的時候,只能看多少算多少,也會定期上網查央行跟金管會的新聞稿有無相關類似的議題,把它併入筆記本中,答題時寫出來的答案也能有別於一般教科書的擬答。... 閱讀全文

高考金融保險【探花】、普考金融保險
陳姿瑄 財金所應屆考取

我必須說能在短時間內達成考取的目標,考研的基礎對我來說很重要,也因為考研究所讓我找到比較好的讀書模式。
2~4月讀保險學:在總複習時,老師說的觀念:無效事由、告知義務...這些最基本的一定要記,雖然考出來的機率不大,但是考出來別人會你不會就是會差很多,結果今年我看到題目考出來,我真的很讚嘆老師!
2~5月讀會計:我得說我沒什麼時間做考古題,但我有做了一些《會計學題庫完全制霸》題目,這對我觀念釐清也有不少幫助,到後期我覺得背科投報率較高。
4月讀金保法:除了保險法以外,我當時是把證交法放第一位,第二是金控和銀行法,最後才是消保法和投保法,當我時間不夠時,我通常都先讀保險法,在讀證交法...依序下去。... 閱讀全文

想瞭解高上公職課程
請填妥下列資料或加入LINE生活圈,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名: 手機: Email: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