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張政說經濟
  • 簡介

    張政(張家瑋)老師,台大經濟博士、政大財政碩士畢業,曾任大學講師、政府研究計畫研究員,在學識涵養與實務經驗的累積,都是相當豐厚,對於經濟與財政的時事涉略廣泛且深入,更是無庸置疑。

    教學強調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善於以生活、電影、廣告等素材舉例連結相關經濟、財政理論,提高同學學習興趣,不但有基礎的同學,可快速掌握考題趨勢與方向;即使是沒有基礎的同學,在老師的引導下,也能迅速理解,大大降低了學習的障礙與門檻。因此,張政老師的教學廣受同學的推崇與好評。

  • 專欄特色

    除了在課堂上可以學習張政老師精彩的授課外,張政老師的專欄將涵蓋研究所與國家考試兩大考試族群的經濟考題解析。 

    此外,老師更認為經濟、財政學可說是現代社會每人應必備的基本知識,而不只是教室內的一門死板學科,相反的,生活中無處不相關!因此,專欄中更有一部分是分析經濟時事,讓你也可以透過簡單的例子從生活中學習經濟。

    請快跟著張政老師在這裡,提升考試實力、解析時事經濟,當然!老師的獨門個人小插畫,也會不定期的在專欄裡獨家登場唷!

想瞭解高上公職課程
請填妥下列資料或加入LINE生活圈,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名: 手機: Email: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