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普初考經建行政準備技巧

經建行政 準備技巧與讀書計畫

Get more out of your world

學霸讀書計畫,成功者的方法與你不同!

高考經建行政【探花】、普考經建行政、地特四等新北市經建行政【探花】
李○鳳 北大經濟系應屆考取

第一年我採取將正規課程聽完,等之後再做複習,利用暑假及寒假一天上三堂,學校沒課的時候就去網院上課。
我還有報名經濟學的狂作題班題庫班,主要目的是在問老師問題,會在經濟學題庫班下課後提問,然後在狂作題班問老師貨銀跟國經的問題,老師們都會很有耐心且清楚地回答學員的問題,所以我盡量在每次上課前多寫題,把握在這期間問問題。
另外,有任何考試都盡量去參加,我有參加IRT作題評量中心大會考的統計考試,都可以為正式考試當天增加更多練習的機會。
我試過的讀書方式有兩種:一、一個禮拜都讀同一科科目,每周會換一科輪流複習。二、每天讀兩科,簡單的搭配難的科目,此種方式比較不會忘記之前看的內容。有些需要背誦、計算的科目,就會盡量在白天讀,晚上就選擇刷題或是讀比較簡單的科目。如果讀書效率不彰,可以改變讀書計畫,找出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 閱讀全文

高考經建行政【TOP7】、普考經建行政
張堯涵 東海財金系應屆考取

由於我當時才大三,學校課業還很繁重,所以我也沒考慮面授而是直接選擇網院,就可以省去每天上課搭車到市區來回所耗費掉的時間,我覺得我自己不算自制力非常強的人,因此也就不考慮函授了。
大三:那時候學校的課程還很多,所以空閒的時間也不多,我只要下午沒課和假日就會去補習班上課,很快的一年就過去了,也利用了這年把專業科目聽完一輪。
大四:第二年把國經、貨銀、商事法、經濟聽一次,也因為有聽過一次了,所以接下來再聽也比較快,大四學校課業減少許多,所以我都利用早上去補習,下午複習今天早上上課的科目,晚上比較累就讀一些自己想讀或較弱的科目。
考前兩個月:把各科的重點都念過一遍,補習班也開始有總複習的課程,各科老師總複習講義都有附上很多考古題,只要我有時間就會練習這些題目。... 閱讀全文

高考經建行政【榜眼】、普考經建行政【榜眼】
王俊貽

10~12月:我只把經濟跟貨銀看了一遍,有時為了追求筆記完整性,我會特別按暫停抄寫,所以一堂課會聽4或4.5個小時。
1~3月:我決定在跨年過後把函授全部重聽一遍,我先在筆記本上把六科要聽的專業科目都排好,規定自己在三個月內聽完,不過由於考慮到時間可能會不夠,所以一天一定要聽兩堂,若是還有精神則要聽到2.5或3堂,而且都是聽完一堂後馬上複習,這樣印象才會深刻。
4~6月:可以說是黃金時間,基本上讀過的東西比較不容易忘記,所以我規定自己每天至少讀10個小時,基本上是上午9點至12點、下午1點至5點、晚上6點至10點。... 閱讀全文

想瞭解高上公職課程
請填妥下列資料或加入LINE生活圈,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名: 手機: Email: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