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高點.高上分眾課:行政狂作題班,成功贏佔高普考行政/人事/廉政!

高點 ‧ 高上公職
容易額滿

行政狂作題班

成功贏佔高普考好名次
用:行政人事廉政

課程特色
老師親授破除盲點
助教具關懷熱忱
魔訓制度
密集進度排課
點名制終結惰性
6週封閉訓練
複習考週考全真模考
主題模考
依每堂課程主題
仿高普考範圍出題
每週考試
  • 行政、民政人事、廉政狂作題班
  • 113開課日:台北5/6(一)台中4/22(一)高雄5/6(一)
  • 單科 7,000

學長姐同聲盛讚「狂作題」,一試高上最佳推手!

陳○縈連續考取112高考法律廉政、普考法律廉政【狀元】
我非常推崇狂作題班,練題量足夠,有週考、複習考、模擬考,而且老師會解題,還有助教可以詢問。聽完正課吸收完知識不代表就會寫題目拿高分,狂作題班讓我充分認知這點,並且快速調整好自己,知道爭點怎麼找、模板怎麼寫、時間如何控制、頁數寫多少,自然而然在考場上就能寫出一定的頁數。
黃○雯私校考取112高考法律廉政、普考法律廉政【榜眼】
高普考狂作題班(行政法、行政學),對於寫題目很有幫助,因為每週都有題目可以練習,寫完會有老師或助教幫忙批改及講解,比自己埋頭苦練更有效果,而且晚上有自習時間可以向老師或助教問問題,當時向行政法嶺律問了很多問題,他都很耐心的一一解答,非常感謝,老師在課堂中也補充許多可能會疏漏的觀念,有助於複習。
羅○妤科大考取112高考一般行政
我很推薦狂作題班,由於就讀科系從未寫過申論題,使我覺得非常陌生與徬徨。狂作題班藉由每天模擬考試與檢討,讓我從對申論題毫無概念,快速進步到會寫申論題,並在衝刺期間跟著進度不會慌張。
蘭○綺在職考取112高考一般民政、普考一般民政
覺得這次能有幸高普雙榜最大的因素,即是參與「狂作題班」,可避免自己分心並喜歡與應考生一起學習的氛圍,重要的是狂作題有表訂進度、考試、上課跟自習,每天很充實的讀好讀滿10個小時。藉由狂作題班6週密集且不斷練習題目,不僅可以訓練自己作答的速度,更可有效率的複習每一個學科,完勝以往自己複習。尤其,老師的批改或助教的講解,可了解觀念不足之處,藉由再討論過程中加深印象,也一併提升寫作技巧。
想瞭解高上公職課程
請填妥下列資料或加入LINE生活圈,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名: 手機: Email: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