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普初考財稅行政準備技巧

財稅行政 準備技巧與讀書計畫

Get more out of your world

學霸讀書計畫,成功者的方法與你不同!

112高考財稅行政【榜眼】、普考財稅行政
林○文 政大財政系應屆考取

如果有心想往高普考前進,並希望盡快上榜者,或是像我一樣,屬於無法長時間連續一天讀8小時的人,可以早一點準備。我是在2022/01/04購買課程,距離2023年7月高普考約1年半時間,前期因為還在校,所以有空的時間一天看個1-2堂,考前半年看完全部課程,全力衝刺,寫考古題、複習,將讀書時間拉上去一天8小時,盡早準備就比較不需要處在一個長時間緊繃的狀態,準備起來也較得心應手,保留多餘時間去應付一些可能的變化。
另外,也可以在大三的時候先參加普考來練練筆,知道自己的水平在哪裡,了解考場流程,甚至增加信心,在大三那次普考我差距上榜分數不大,在只有準備1.5科的狀況下,且只看過課程,考古題沒寫、課程也沒再複習,所以考完知道成績後,就差不多確定明年至少保底普考了,至少還能上榜一個,所以心情也輕鬆許多。... 閱讀全文

112高考財稅行政【探花】
李○儀 北商財稅系應屆考取

我報名高點面授課程,只要按部就班照著班內安排的進度讀書就可以了,還可以在下課時詢問老師問題。我認為最有效的學習就是上課要非常認真聽講,盡量上課時就搞懂每個觀念,如果沒有聽清楚,下課須馬上問老師或助教,不要把問題帶回家,而且鄭泓張政施敏老師都有提供臉書社團或LINE群組讓同學們提問,真的非常貼心。
除了正課提供的課本及講義外,我還有看鄭泓老師的《中級會計學題庫完全制霸》,張政老師的《經濟學申論題完全制霸》,施敏老師的《稅務法規(概要)解題完全制霸》、《財政學(概要)解題完全制霸》、《租稅各論》,李律的《民法(概要)測驗題解題制霸》,把每本題庫書都寫完且訂正寫錯的題目,題庫書最大的優點是老師都會很用心地附上解題過程,讓同學們可以馬上改正,針對法條或公報有改動的地方,也會提供舊題新解,避免大家學到錯誤的答案。... 閱讀全文

想瞭解高上公職課程
請填妥下列資料或加入LINE生活圈,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名: 手機: Email: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