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普初考會計準備技巧

會計 準備技巧與讀書計畫

Get more out of your world

學霸讀書計畫,成功者的方法與你不同!

高考會計【狀元】、普考會計【狀元】
蕭絜勻 中興會計系應屆考取

財政學這科內容有點像大學修的個體經濟學,就是有很多種模型和推導,還有一些重要的人名及學說內容要記,我自己是沒有花太多時間去細細研究,但只要是老師有說可以由定義證明出來,或是能以簡單的數學模式表達出來的,我會將其橫軸變數、縱軸變數分別是什麼背熟,這樣考試時就能稍微自己推、或能自己透過描點將圖形畫出來。而這一科我有修預熱課程,很感謝張政老師的教導,老師的重點整理很有邏輯,之後要自己複習也會比較清楚,而且這次有考一題薩穆爾遜均衡公式的證明題,是老師課堂上就證明給我們看過的,我也剛好有複習到,所以申論題才能得到不錯的分數!... 閱讀全文

高考會計【狀元】、普考會計【探花】
鄭博鍇 淡江會計系私校考取

自己還算自律就選了高點函授課程,並沒有特別跑圖書館念書,而是選擇在家自己念,可以節省一些通勤時間。從開始唸書到考前我大略分成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8~10月):這個階段只有財政和審計有上架課程,每天都看1堂課程並課後複習,跟著上課進度走。
第二階段(10月~過年):這段期間所有的課程都已開課,我每天大約看1~2堂課程,並且開始寫題目,也開始整理審計公報的筆記,以Q&A的方式想問題再把答案找出來,每個公報大約看個6~10題。
第三階段(過年到考前):每天8點起床念書到凌晨1點,中間大概會空一些時間休息一下,這段期間要加緊衝刺,背科要開始慢慢讀,我是採用三明治記憶法來幫助我背書,剛睡醒和睡前的90分鐘都拿來背審計,再撥2~3小時背會審法,看1~2堂課程,其餘時間再分給其他科目。... 閱讀全文

會計師、高考會計【狀元】、成大會研所甲組、地特四等臺南市會計【狀元】、地特四等新北市會計【TOP7】
邱婉萍 中興會計系在職考取

可以盡早準備就早點準備,畢竟有六科專業科目,所以我在大二時就試聽了幾間補習班,後來之所以報名高點補習班是因為學長姐推薦加上補習班專員態度又很親切,而且滿喜歡鄭泓老師的上課步調。
我大三開始跟著上中會跟成管會的面授課程,在畢業前已經聽完兩輪中會跟成管會還有一輪的政會及審計學。畢業後再把所有科目聽過一輪,其實在畢業前中會跟成管會都聽得差不多了,所以剩下就時間可以好好準備其他不熟的科目。
在考前三個月就每天背一些審計公報跟會審法規,審計公報越新越要背熟,會法則是依出題次數去背。... 閱讀全文

想瞭解高上公職課程
請填妥下列資料或加入LINE生活圈,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名: 手機: Email: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