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上高普特考 - 全國最大公職入口網!【行政 / 民政 / 人事 / 財稅 / 金融 / 會計 / 審計 / 資訊 / 法制 / 政風】 
 
   
 
歡喜會當天不僅人山人海,而且還不到開始的時間,現場就擠進了上百位的高上考取學員,大家都帶著興高采烈的笑容,一同回班參加這場熱鬧非凡的歡喜盛會!當中除了有上萬元的學習好禮回贈上榜同學外,考取前三名的同學還可得到現金萬元的獎學金,不僅荷包滿滿,一系列的分發說明講座、數位課程體驗,也讓同學們個個心靈富足!
 
還有還有,提前上網登錄准考證的人,更多了一個中獎機會,當然可以大包小包滿載而歸的「好書搬搬樂」,也是讓同學們更加歡欣鼓舞的重頭戲!沒有親臨現場覺得遺憾嗎?現在就帶你來一一回顧當中的精彩片段,期待明年你也是置身其中的一份子!
 
 
【隆重登場】上榜學員蜂擁報到,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好戲開鑼】「分發說明講座」座無虛席,個個聽得津津有味!
 
 
【高潮迭起】幸運兒一一現身,尖叫與掌聲大到最高點!
 
 
【完美結局】免費好書一把抓,無價知識通通讓你帶回家!
 
【精彩插曲】台中首屆學員考取破百,共襄盛舉齊歡慶!
 
98高考教育行政 狀元•邱佳慧 【面授學員】
高上的老師上課都很認真、講解清晰,並且非常願意幫學生看考古題,對我非常有幫助!老師的課程內容也很完整,不斷提醒大家要熟練考古題,我自己準備的過程除了依照個人讀書習慣寫筆記之外,也會練習考古題,瞭解自己還不足的地方,並在答題架構、技巧上做修正。
 
98高考審計 狀元•劉亭均 【函授學員】
我利用高上函授的 DVD課程在家自修,免去通車往來的困擾,備考更具彈性!高上的函授影音課程都具一定品質,所附的書籍與講義資料都很完整。教材若有更新,函授學員也可立即獲得補充資料,權益受到妥善的照顧。會審法規與政府採購法的王上達老師,幽默的上課風格讓繁雜的法規科目更容易吸收,每堂課一開始都會有重點複習,讓學生能更快銜接上課程,提升學習效果。成管會的徐錦華老師則將觀念講解地相當清楚,講義裡編排的例題也符合考試需求,大大地降低我準備成管會的時間。
 
98普考資訊處理 狀元•高考資訊處理 林奕志 【函授學員】
高上對我最大的幫助是帶我入門,藉由所整理的資料,讓我對於系統分析與資訊管理有初步的了解,在奠定基礎後方能在日後自行閱讀其他相關資料時不會覺得吃力。感謝王老師的資料結構內容整理得很詳細;感謝唐老師清楚地講述資料庫原理奠定上榜的關鍵;以及劉老師的系統分析與資管,讓我能找到精準的準備方向。
 
98高考金融保險 狀元•陳星豪 【面授學員】
參與高上的課程使我能夠快速掌握考試重點,特別是從未學習過的科目,有老師的教導能產生事半功倍的效果。此外能到班上課最大的幫助就是有任何問題都能當面向老師請益,糾正自己思考上的盲點。感謝陳世華老師,教材豐富的程度更甚教科書,每次下課也都熱心地回答同學的問題。感謝李慧虹老師,如果保險學與金保法如果沒有老師的整理,會是令人不知所措的兩門科目。
 
98高考公職社工師 狀元•吳佳玲 【面授學員】
張海平老師的課讓我獲益良多,認真的教學態度也相當值得我學習!課程循環旁聽是我覺得最貼心的服務,透過循環旁聽可加深自己的印象,也可增進自己對此科的瞭解!
 
98高考新聞(英文) 榜眼•曾秉芳 【面授學員】
高上的老師上課非常認真,班內的硬體設備也很舒適,讓我在高品質的讀書環境中,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掌握重點。憲法王肇基老師講課清楚有條理,整理筆記的方法也可應用在別科,非常實用!公文楊昕老師的口訣很好用,解釋也很清楚。
 
98高考地政 探花•陳意婷 【面授學員】
許文昌老師的估價及土經都教得相當深入,又讓人易懂。另外,加課的土經「基礎篇」可以讓底子打得更穩固。于俊明老師對於法規的教學相當仔細,會提點我們字裡行間易忽略的小地方,這經常是拿分的關鍵。周律師對於民法的架構講解清楚,讓同學容易學習、記憶,對於實務題也教得相當詳細並區分解答的淺與深,讓同學了解不同的答題方式。
 
98普考經建行政 探花•林玉玫 【面授學員】
真的非常感謝高上的每一個老師。因為有他們不厭其煩、循循善誘,讓我在每一個學習的過程,都能得到解答。謝謝黃金聲老師,他的教學熱忱深深影響我的學習態度。謝謝施敏老師循序漸近的上課方式,讓公共經濟學每個段落烙印在我的腦海裡。謝謝蔡經緯老師理論圖文不時的提醒,讓我想忘也忘不了!謝謝趙治勳老師,重新幫我一步一步建立統計的基礎!
 
98高考財經政風 TOP4•伊寵惠 【函授學員】
函授的筆記條列分明、十分清楚,在複習或考前 10分鐘都能輕鬆抓住重點,書籍章節分明,尤其是每章的條列表更是考前總複習的最佳良伴。謝謝經濟學的蔡經緯老師及黃金聲老師在課堂上及休息時間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解說,讓我對經濟學重拾信心、不再放棄。
 
98高考會計 廖純婉 【面授學員】
高上的師資是無庸置疑的好,加上舒適的空間,更是讓我事半功倍!政會及會審法規的王上達老師生動的上課內容,讓從來不曾接觸這二科的我,能充分吸收。而王上達老師利用上課時間為我們講解例題,更讓我學會解題技巧和避免落入陷阱。還有憲法的王肇基老師,只利用八堂課,直接點出重點,簡單扼要、不拖泥帶水,就讓我拿到了快滿分!
 
98高考財稅行政 趙詠馨 【面授學員】
民法的周律師很細心講解重要的法條,講義更是條理分明,讓我們在很短的期間內就能了解民法的重要概念。經濟的蔡經緯和黃金聲兩位老師都非常有耐心,不管是簡單或艱深的經濟理論,在老師的教導下,都能很快的吸收,增加自己的實力。
 
【 因版面有限,僅提供部分上榜學員的謝師感言供您參考!】
 
 
 
  全省服務請至:[台北]•[淡水]•[中原]•[台中]•[逢甲]•[中技]•另有【中壢•台南•高雄】/ 聯絡我們